close

冬天的澎湖少了很多觀光客

多了推著人走的強勁東北季風

澎湖有著許多觀光資源

卻只有在夏天才有許多觀光客

誰說冬天澎湖很無聊??

跟著mei 和李先生一起說走就走吧~

 

因為說走就走

出發前一天在和田大飯店的官網訂到"官網出清優惠價"

精緻雙人房 不含早餐 含機場接+送 出清價一晚$1000

這種超低優惠價錢可是旺季想都別想的!!

 

和田飯店的外觀很像日本的商旅~簡單乾淨 在許多訂房網都有很不錯的評價!!

房間內也是走簡約風~ 隔壁就是租車行 ~

因為有免費機場接送的服務 因此可以不用一定要在機場租/還車 

(唉呀~屋頂招牌的和怎麼不會亮... )

澎湖提倡減碳 因此不主動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品

客房內提供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洗手乳、浴巾、毛巾

若有需要拋棄式盥洗用品 請自行於櫃檯取用~

mei 本身就是出門會自行攜帶一切必備用品的人 (所以很佔行李空間...)

愛飛機的我看到房號787超級開心~ 

走廊放了空氣清淨機 所以不會有一些飯店特有的無法形容的味道

對於鼻子過敏的我來說 真的很棒!!

和田晚上沒有櫃檯值班人員 所以鑰匙跟感應扣千萬要記得帶!! 

(上面盒子是保險箱~)

 

浴室使用免治馬桶 但是是用手轉開關那種~

浴缸好像不是所有房型都有

吹風機不是我最討厭的按壓式那種~ 可以輕輕鬆鬆吹乾頭髮

因為頭髮又長又多 每次按壓式的吹風機都害我吹頭髮像打仗一樣累...

如果有喜歡飯店使用的沐浴乳、洗髮乳 可洽詢櫃檯購買唷!!

 

 

飯店9樓有健身房 可洽詢櫃檯登記使用 (  限18歲以上進入及使用)

櫃檯人員會給一張健身房感應卡

健身房內有跑步機、飛輪、重訓器材等等~

貼心的準備了礦泉水 毛巾請自行從房間帶上去唷~

廁所浴室一應俱全 但是浴室是拉門 誰敢在那邊沖澡啦!!!  


 

整體來說~和田的環境以及服務都很不錯!!

怪不得我和同事說我訂和田的時候

同事都說我住得不錯欸~

和田官網有很多優惠專案

三月份還會再來澎湖  李先生直接指定要訂和田了

 

《和田大飯店MF HOTEL PENGHU》

地址: 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2號

電話: 06-926-3936

官網: http://www.mhotel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 和田 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